「這是約好的!」白狼張安樂逃亡17年 拿統一文宣返台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逃亡17年的竹聯幫大老「白狼」張安樂於29日從大陸搭機返台,隨即被警方上銬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,檢方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。張返台時捧著「和平統一、一國兩制」的文宣,30日受訪時竟脫口說:「這是約好的!」文宣品是「長官」允許可以拿在手上。

張安樂返台後第一天,前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宮參拜,張安樂一下車,面對媒體一直保持微笑,看起來心情很好。記者上前詢問:「為何會捧著和平統一、一國兩制的文宣?」張竟脫口說出:「ㄟ...這是約好的!」

張安樂表示,文宣品是「長官」允許可以拿在手上,至於是哪位長官並不方便透露。據悉,張安樂2歲時全家搬遷來台的祖厝,就在保安宮的神農殿位址,所以他返台後第一天就決定要來尋根,回憶幼時場景。

▼ 張安樂29日返台時捧著「和平統一、一國兩制」的文宣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