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身貼廠商貼紙代言 林智勝:好像Showgirl!

點評:大師兄:特調=特別調整XD

▲Lamigo桃猿球星林智勝(左2)、郭嚴文(中)和林泓育(右2)參加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江皇萱攝)

記者江皇萱/台北報導

30日下午東區百貨前廣場聚集了不少民眾,無論是路過佇足或是專程前來,都是為了一睹Lamigo桃猿球星的丰采。林智勝、林泓育和郭嚴文出席代言活動,身上還貼了廠商貼紙,讓大師兄笑說,「我覺得自己好像Showgirl!」

桃猿隊3大球星林智勝、林泓育和郭嚴文為知名廠商氣泡水機代言,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擠滿球迷,不少人也是有備而來,準備了加油看板和海報為他們打氣。他們3人也現場特製氣泡飲料給觀眾品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3人現場特調氣泡飲料。(圖/記者江皇萱)

 

現場活動結束後3人移駕到8樓櫃位,球迷一路簇擁,也險些癱瘓樓層動線。雖然原定的公益競標活動因為現場人多混亂擇日舉行,不過也有不少人當場購買3500至5500元不等的氣泡水機,獲得與3位球星合照的機會。

林智勝說在百貨公司參加代言活動是第1次,感覺相當新鮮,「身上還貼這個貼紙,好像showgirl。」郭嚴文也表示,以往都是全隊一起參加百貨公司的活動,和其他兩個夥伴一同參加感覺相當有趣。

和氣泡水機最熟的「小胖」林泓育則指出,這次代言是機緣,球隊和廠商互相幫助、相輔相成也是美事一樁。

▲▼3人用球棒打破大汽球位活動揭幕。(圖/記者江皇萱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