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球/首次「上電視」打球 吳永盛自評85分

點評:吳永盛好好加油吧!

記者劉肇育/高雄報導

「我從小就想要在電視上面打球...」台灣旅美小將吳永盛,30日總算在台灣籃球經典賽的高中明星賽中達成夢想,完成個人籃球生涯的「電視處女秀」,並且繳出單場20分的好表現。

在率領金華國中拿下國中聯賽冠軍後,吳永盛選擇赴美繼續追尋籃球夢,這也讓他錯失了在HBL賽場上露臉的機會,也間接錯過了在「電視上」打球的夢想。

▲吳永盛給自己的「電視處女秀」評了85分。(圖/記者劉肇育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日前返台的吳永盛,在近日參加由運動大廠所舉辦的訓練營,並在30日的高中明星賽中亮相,除了全場拿下20分、3籃板的好表現外,也如願完成「電視處女秀」。

對此,吳永盛賽後給自己「電視處女秀」表現評了一個85分的分數,「這是第一次在電視上打球,所以評了一個還有進步空間的分數。自己在體力和防守上也的確還有待加強。」而吳永盛也透露,自己將在8月返美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吳永盛明星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