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亞洲節最終日火燙燙 陽岱鋼連3打席敲二安

點評:39desu~~~

▲陽岱鋼30日繳出安打「鐵支」的表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火腿在札幌巨蛋舉辦了為期3天的「亞洲節」活動,主角陽岱鋼的火力也越發兇猛,「最終日」單場敲出4支安打,前3打席都是二壘打,可惜火腿牛棚守成不力,最終以4比8輸給西武,終止6連勝,亞洲節3戰2勝。

30日這場比賽共吸引了2萬6134名觀眾進場,陽岱鋼也盡全力表現,面對西武先發投手岸孝之連續3打席都敲出二壘安打,加上7局上的一壘安打,連續4打席都是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下的二壘安打為火腿打回第1分,陽岱鋼表示,當時1出局三壘有人的狀況,心想要打高飛犧牲打,相中一顆很甜的球,「結果飛得比想像還要遠。」這1分也讓3局上失分的火腿馬上把分數,縮小到1分差,「總之能馬上追回1分真好。」

除了打擊之外,陽岱鋼跑壘和守備也都有表現,先是在5局上將打出安打的賀爾曼(Esteban German)長傳阻殺在二壘之前,7局下敲出安打後也發動盜壘,目前盜壘成功已累積26次,仍暫居洋聯盜壘王寶座。

打完7局與西武戰成4比4平手的火腿,8局上牛棚失利,宮西尚生和增井浩俊接連被攻下4分,最終火腿就以4比8吞敗。宮西承擔敗投,勝投則是第3任投手增田達至,也是這位職棒新兵的生涯首勝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