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Paul願意續約了! 快艇挖角教頭Rivers生效

點評:快艇明年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球風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洛杉磯快艇本季從波士頓塞爾提克挖角來知名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,最主要目的就是希望留住陣中當家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台北時間30日消息傳出,保羅告訴球團,他有計畫跟快艇進行續約的動作。

▲保羅表示願意跟快艇進行續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快艇這個賽季結束之後,表態不跟總教練戴尼格洛(Vinny Del Negro)進行續約,意思也就是把他炒魷魚了,這件事讓保羅相當不滿,一度表示想要把自己交易到其他球隊,當然快艇球團也很緊張,趕緊尋找可以留住保羅的總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一番努力之後,快艇成功找來塞爾提克的總教練瑞佛斯,讓知名教頭來職掌兵符,為的就是希望能夠在跟保羅進行談判的時候,有多餘的吸引力可以讓保羅留下。

台北時間30日消息傳出,保羅口頭告訴快艇球團,表示他願意跟快艇進行續約的談判,留下來的意願看來是相當高,而美國媒體《rantsports.com》的記者穆道尼(Connor Muldowney)認為,保羅的這個決定是相當聰明的。

保羅本季平均繳出18分和9.5助攻,是球場上出色的指揮官,多次與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連線上演灌籃秀,記者穆道尼表示,如果他們都留下來,除了可以保有球隊競爭力之外,球賽門票也可能會持續熱賣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