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柳賢振優質先發 道奇再見安打退費城人

點評:這場沒勝投太可惜啦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道奇左投柳賢振,30日擔任迎戰費城人的先發主投,靠著這位左投7局僅失兩分的優質先發,加上艾利斯(A.J. Ellis)關鍵的再見安打,助道奇以一分之差擊退費城人隊,順利拿下近8場比賽的第7勝。

▲雖然仍舊與勝投無緣,但柳賢振先發表現依舊穩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役道奇開局就靠著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的3分砲,以3比1領先費城人,不過9局上費城人隊反藉道奇新秀普伊格(Yasiel Puig)、坎普(Matt Kemp)的各一記失誤連下2分,讓雙方比賽戰成3比3僵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幸9局下艾利斯敲出再見安打,將壘包上的拉米瑞茲順利送回,讓費城人以一分飲恨。敲出關鍵安打的艾利斯表示,「那是顆速球,我原本以為他會投滑球,但我很幸運地抓到這顆球。」

雖然道奇隊近8場比賽搶下7勝,但柳賢振本月卻是一勝難求;本月5度先發第7勝卻遲遲未能到手還吞下1敗。此役他表現依舊亮眼,7局僅失兩分,被敲7安另外送出6次三振,防禦率為2.83。

對此艾利斯表示,柳賢振表現仍舊很傑出,「重要的是他總是有辦法壓低對方分數,讓我們有機會贏球,這就是勝投的特質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