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!Hold住姐推新版「一秒變格格」 撞open醬好吸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Hold住姐(謝依霖)以作風搞怪的女丑身分出道,由於風格獨樹一格在兩岸闖出名號,尤其是當年在節目上表演的「一秒變格格」堪稱經典成名代表作,最近她又在微博和臉書上推出新版「一秒變格格」,經典話題再掀網路熱潮。

▲Hold住姐(中)向來活潑搞笑,以女丑之姿闖出名號。(圖/資料照片/中天)

Hold住姐最近為了宣傳新片忙的不可開交,近日又分別在微博和臉書推出新版「一秒變格格」,只見她帶著帽子和墨鏡,脖子上套著攜帶式枕頭,現身在疑似車站等交通接駁站的地方,留言寫下:「早晨〜一起床也能變格格!我們一行人正在為《小時代》忙碌著!」接著下張照片就把枕頭往頭上一戴,對著鏡頭行「格格禮」,馬上就引起網友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Hold住姐謝依霖推出新版「一秒變格格」。(圖/Hole住姐臉書)

新版「一秒變格格」推出後,Hold住姐的留言立刻被洗版,有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嘆:「真的無時無刻到哪裡都可以格格太強了!」還有人提議瓊瑤能找她再拍一次「新版還珠格格」此外,也有人意外發現,這個造型激似便利商店公仔open醬,可愛模樣萌翻網路超級吸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