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位吹大老婆肚皮 kuso比基尼孕婦照暴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XD~

▲借位吹大老婆孕肚,kuso孕婦照暴紅。

東森新聞記者蔡林漢、吳芃鋅/台中報導

替懷孕準媽媽拍照不稀奇,但工程師葉家均拍的照片,卻讓他紅到受邀出國拍婚禮。他運用攝影借位技巧拍出一張張有趣照片,例如丈夫站在遠方吹氣,穿著比基尼泳裝的孕妻挺肚站在近處,合起來就很像老公把太太的肚子給吹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公對準肚臍用力吹氣,妻子的肚子變成大氣球;或是孕婦用力一甩,把老公撞飛……一張張趣味照,讓這名準爸爸吃足苦頭,他必須連續跳躍,跳了好幾回,攝影師才捕捉到正確的角度。

這麼可愛又幸福的懷孕寫真,確實很另類。照片中的準媽媽表示,「結婚完老公就把肚子給吹大,小孩子還沒出來,拍一下作紀念。」這對小夫妻今年3月結婚,下個月就要迎接即將出生的寶寶,為了抓緊這美麗的一刻拍攝孕婦寫真,但也擔心會動了胎氣,所以利用借位技巧搞怪又甜蜜。

這些照片其實來自25歲的攝影師葉家均(下圖),「當初就在海邊玩,剛好角度對,我就說那你假裝在吹氣球。」他的正職是機械裝配工程師,休假到處接拍婚紗攝影,沒想到孕婦寫真竟然從網路紅到國外,甚至有馬來西亞的新人提供食宿,要求他出國掌鏡,如此與眾不同的活潑照片,也讓這對準爸媽留下一輩子難忘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