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龐克新娘!艾薇兒法國秘婚 友人洩婚事藏內幕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(Avril Lavigne)又結婚了!友人麥克海勒(Mike Heller)在推特上洩漏行蹤,說自己正在法國參加這位小天后的婚禮,還在留言中賣了個大關子,讓人對這場婚禮更為好奇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艾薇兒婚紗美照

▲艾薇兒先前為拍攝MV時,穿著婚紗的模樣,左方為未婚夫查德。(圖/新浪娛樂)

▼艾薇兒與主唱未婚夫查德克洛格在法國完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薇兒與出身同鄉的搖滾天團「五分錢」樂團主唱查德克洛格(Chad Kroeger),被友人麥克海勒在推特上爆料,已經在29日於法國完婚。麥可在推特上留言:「我將在南法看著搖滾小天后艾薇兒出嫁。」同時補上一句:「我不會放上任何照片,因為這是艾薇兒的婚禮,但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,所有人都超興奮!」吊足粉絲胃口。

▲艾薇兒受訪時秀出超大鑽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,早在5月底艾薇兒就曾在電台受訪時透露,自己正在為第2次婚禮作準備,對於細節也僅表示:「我們婚禮有個主題,場面會很壯觀。」而14日時原本預計要前往日本廣島演出的無預警取消,也被懷疑與這場婚禮有關,加上多次被拍到「小腹便便」的模樣,也讓早在婚禮籌備時她就已經帶球跑的傳言甚囂塵上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艾薇兒婚紗美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