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男激吻好鹹濕! 黃曉明淚流滿面捧男選手小臉獻吻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歌唱節目《中國夢之聲》是由上海東方衛視聯合《美國偶像》(American Idol)製作團隊共同打造。擔任評審的黃曉明於錄製12強晉級賽時,在男選手郭帥唱完後情緒失控主動獻吻,兩人在台上緊抱很久,不知正牌女友Angelababy會作何感想?

▲黃曉明錄製《中國夢之聲》時忘情擁吻男學員。(圖/取自鳳凰網娛樂)

事實上《夢之聲》上演激吻秀並不是第一次,5月成都海選現場當選手表演完,另一評審韓紅(大陸少數民族女歌手)便難掩激動直接捧起黃曉明臉頰嘴對嘴親了上去,讓鄰座的歌手李玟與製作人王偉忠不敢直視,事後兩人還很有默契地同時轉頭繼續錄製,如此大尺度親密互動是否為了節目效果不得而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曉明在節目上犧牲獻吻,私底下可是很愛女友Angelababy,心疼愛人拍古裝戲辛苦,日前趁工作空檔特地從上海飛到橫店,送上一輛價值約300萬元人民幣(近1500萬元台幣),有「移動豪宅」之稱的新款GMC豪華商務房車作為驚喜,車內冰箱、客廳、沙發設備通通都有,簡直把女友寵上了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