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金鶯戴維斯雙響砲 繳30轟繼續挑戰前人紀錄

點評:這是甚麼樣的數據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金鶯戴維斯(Chris Davis)的好手感誰也攔不住;30日金鶯迎戰洋基,戴維斯不僅開轟,還繳出單場雙響砲,共敲下5分打點,不僅拉開與洋基的勝差到3場,也以30轟刷新金鶯隊史紀錄,成為6月結束前最多轟的球員,也是12年來繼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後達成此紀錄的人。

5天前眾人才在猜測,當時繳出28轟的戴維斯,有沒有可能在6月底前再敲2轟,果然30日他就繳出一日雙響,一口氣將全壘打數衝上30發,貢獻5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1比3大敗洋基,如此表現當然也被看好是美聯MVP的熱門人選。

▲戴維斯不但累計30轟,攻擊指數更達1.133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維斯表示,「很多事情沒有辦法預測,我沒有刻意求全壘打,只是盡量抓好球把球打好。」此役擊出雙響,戴維斯也刷新1996年隊上傳奇球星安德森(Brady Anderson)6月底前敲27轟的紀錄,繼續往明星賽前31轟的紀錄邁進。

戴維斯在心態上的調整,也是他本季頻頻敲轟的關鍵,「前一場比賽我就是因為太想進攻,反而弄巧成拙;所以此役我更有耐心,結果也正是我想要的。」

而這位強打的積極,總教練休瓦特也有注意到,表示,「從他不斷地訓練,你就可以知道他並不滿足,他想要維持他的高水準表現,對球隊有所貢獻。」

金鶯連勝洋基兩場氣勢正旺,反觀洋基隊面臨4連敗,近17場比賽輸掉12場,也讓他們的勝率跌到4月底以來的5成新低,儘管如此,坎諾(Robinson Cano)仍說道,「或許明天我們就可以從這裡振作,棒球場甚麼事都會發生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