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停車場奇聞...女駕駛過不了彎倒退嚕 男駕駛頂她上坡

▲女駕駛過不了彎倒退嚕,後車遭撞。(圖/畫面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/綜合報導

這起停車場事故,最後的結局真是讓人意想不到。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停車場斜坡彎道,女駕駛就是轉不過去,連續倒車兩次,還撞上後面來車,兩車駕駛溝通後,後方被撞的轎車竟然將白色轎車「頂」出去。

根據停車場監視器畫面顯示,白色轎車行駛到斜坡彎道,看到前方有車子等候,停在原地等待,下一秒前方車子移動了,白色車主可能是搞錯排檔,車身竟然倒退嚕,駕駛驚覺不對又緊急煞車,此時後方一輛黑色轎車緩緩前進,白車竟然又再度倒車,兩輛車就這麼「親」在一起。

兩車駕駛下車察看,駕駛白色轎車的是女駕駛,黑色轎車則是男駕駛,雙方簡單交談後各自上車,但奇怪的是,白色轎車沒有發動引擎,而是由黑色轎車利用前進動力幫忙推車過彎。

網友看到影片後揶揄說,女駕駛的技術未免太差了,還要無辜受害的男駕駛幫忙推車才有辦法前進;也有網友推測,白色可能故障無法發動,才會商請後車協助。更有網友發揮「柯南」功力,認為最有可能的是,兩車主可能認識,所以撞車後沒請員警到場拍照、釐清責任歸屬,而是簡單交談就離開。

不管是哪個版本才正確,明明彎道這麼大,女駕駛竟連倒了兩次車,害後方車輛無辜被撞,當然也有可能是車子故障,但由後車幫忙「頂」上坡,這種情況還真是罕見。


An Interesting Car Crash - Watch More Funny Video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