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懶人修理法」地板裂開貼膠帶 根本甚麼都沒修啊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應該叫節約修理法才對,有些看起來比好好修更「搞剛」。

圖、文/卡卡洛普

記得在「懶人的極致」這篇就已經介紹過各式各樣的懶人,相信大家心中OS的一句話就是:到底是有沒有懶成這樣阿~wwww,但是你以為這樣就已經是極限了嘛~~怎麼可能!(摔筆)懶人根本沒有極限這種的東西,就只有更懶而已XDD,所以今天我們要再來看看老外最新的「懶人維修法」,究竟有多懶趕快來瞧瞧吧^^/

神乎其技《懶人修理法》
▼電鈴什麼的不就是一堆電線接一接就會響了嘛~(話是這麼說沒錯…但不會被電到嘛)

▼車燈壞了直接用手電筒代替不就行了嗎~乾麻還買浪費錢買新的呢~(菸)

▼如果還覺得車燈外型太掉漆,直接畫一張貼上去不就超帥氣的嘛~(可以這樣的嗎XDD)

▼碰到鬧鐘壞,乾脆直接用圖釘代替,這樣也比較容易叫醒你吶~(啪咂~~啊啊啊!)

▼就算腳架GG了,還是可以用幾支刮鬍刀就給它組出來啦~(這應熊倒想試試)

▼時鐘缺一角也很好修,畫一畫補一補照樣可以拿來用啦,而且還很藝術耶~WWW

▼不過當懶人那麼久,從沒想到膠帶的功能那麼強大,不只破掉的餐盤可以拿來黏…

▼椅子壞了,也只要膠帶就能輕鬆搞定~(但有種隨時會摔個狗吃屎的FU)

▼但是,底下這也太誇張了啦,到底是哪位天才拿膠帶來補地的阿WWWW

看了上面這麼多懶人修理法,雖然每個都超屌,但問題是根本什麼都沒修好嘛~感覺一整個就是逃避現實當作沒看到阿WW

點此到看更多介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蠟筆小希/主人, 你頭昏了嗎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星光奈奈: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

兩年運!農曆11月壬水:光芒四射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