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雪兒洩女女性事 讚阿湯哥「床技前五名」

▲雪兒早年曾和阿湯哥短暫交往過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67歲的資深演員雪兒上週四在脫口秀節目《Watch What Happens Live》大聊自己過去的情史,提到80年代和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的一段情時,她不避諱地說他是她所有交往過的男人中「前五名」,直讚他床上功夫了得!

雪兒過去曾和湯姆克魯斯有過姊弟戀,雖然交往時間短暫,但她回憶起來還是很甜蜜,笑著說:「他是個很棒又很可愛的男人。」當主持人問她阿湯哥在「床上表現」如何時,雪兒不諱言直呼:「他絕對有前五名!」不過情史豐富的雪兒還在節目上聊起蕾絲情,被問到是否曾經發生「女女性事」時,她大剌剌的說:「天啊!誰沒有過?」(Oh God, who hasn’t. Yea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