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與高市前議員吳銘賜互罵「幹X娘」 特警拒關說變衛兵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毒販日前被逮時,報出前任市議員吳銘賜的名號關說,高市警局特勤中隊邱姓警員不理會,嫌犯事後向吳反應「嗆你的名字也沒用」,吳則找來員警「溝通」,並飆罵「幹X娘」,警員不甘受辱也回罵,結果遭處分,被調到警局大門站衛兵。

◄前高雄市議員吳銘賜。(圖/取自高雄市議會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18日凌晨,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在前鎮區新光路攔查郭姓男子,查獲22顆搖頭丸及50.5公克K他命,郭報出前市議員吳銘賜的名號,希望警員邱集田(40歲)放過他,邱警不理會依法送辦。

報導指出,郭男交保後向吳抱怨「嗆你的名字也沒用」,還表示被警方調侃「不要找落選的」;吳認為沒面子,找市議員顏曉菁出面,20日下午邀保安大隊長顏明忠帶著中隊長林永川、警員邱集田到顏曉菁服務處說明。

過程中吳頻頻國罵,邱警當場表示「你講話方式讓我很不舒服」,吳竟嗆這是他的「口頭禪」,邱警忍無可忍,拍桌回嗆「幹X娘」,雙方不歡而散。報導說,吳事後找警界高層要求將邱警調職,市警局以邱警「情緒控管有問題」為由,26日發布命令將他改調警衛中隊。

吳銘賜受訪時澄清,員警對郭男說「不要找落選的」讓他深感受辱,因此拜託市議員顏曉菁出面,希望當面說清楚,過程中他問對方「當警察多久了」,邱警大聲說「當20幾年,不然是要怎樣?」他覺得被挑釁才罵三字經,但強調不知道邱警會被調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