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出席THEstore開幕儀式 性感甜姐兒轉型鄰家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孫芸芸偶爾換個造型也是挺特別的。

記者蔡孟修/台北報導

微風集團旗下新事業,複合式時尚品牌概念店THEstore 6月28日於微風廣場正式開幕,這同時也是微風集團THEstore的第二家分店,將國外的複合式品牌概念店引進微風廣場。微風集團少奶奶孫芸芸當天以時尚總監的身分出席,一席潮牌服飾、緊身牛仔褲出席開幕活動,有別於以往清涼的穿著風格。

▲繼微風忠孝館後,THEstore也在微風廣場開分店囉,也是百貨公司首家複合式品牌概念店,1樓各大精品服飾的風格大相逕庭,但也代表微風廣場為服飾品牌注入新元素。(圖/業者提供)

微風集團近年來十分看好複合式品牌概念店的消費趨勢 今年三月下旬THEstore已於微風忠孝館正式開幕,4月份緊接著在微風廣場1樓開設期間限定店,微風之夜還大陣仗請來鳳小岳擔任一日店長,直至6月28日才正式開幕,由此可見微風集團對於涉足新服飾品牌的決心。

▼微風少奶奶孫芸芸當天以輕鬆簡約的時尚造型出席THEstore的開幕儀式,有別於以往清涼性感的貴婦風格。(圖/業者提供)

THEstore目前獨家引進歐美好萊塢名人喜愛的四大流行品牌:Lord Baltimore、Lauren Moshi、Chaser、Aviator Nation,衣服款式由孫芸芸親自挑選。孫芸芸表示,現代女性都非常有想法,但穿搭上還是要有girly的感覺,像Lauren Moshi 和Chaser的衣服就散發出一種慵懶性感的女人味,有型但質料非常地舒適柔軟,就像女生最大的優勢就是擁有溫柔的特質,可以有想法、有原則。

孫芸芸進一步指出,在美國求學期間,最愛到美國知名的Fred Segal、Opening Ceremony、Kitson等複合式品牌概念店尋寶,因為這些複合式品牌概念店會不斷地引進設計師品牌,逛街的時候都像是在吸收新資訊,腦袋中總有源源不絕的靈感。

為歡慶複合式歐美潮流品牌概念店THEstore正式開幕,即日起至7月7日全面8折起,消費滿6,000元再送英國Bomb泡澡球,更多相關訊息請至THEstore官方粉絲團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