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傳奇賽/穿廣廈球衣現身 小白挺野獸抗「傳奇」

點評:野獸衝啊!

記者劉肇育/高雄報導

NBA傳奇球星夢幻賽29日在港都高雄開打,現場除了吸引不少「傳奇」迷到場觀戰,地主中華男籃也有不少支持者到場。其中來自台中的小白,就身穿中華隊隊長林志傑的CBA廣廈球衣現身,力挺野獸抗傳奇。

▲球迷小白(左二)穿著廣廈球衣挺野獸。(圖/記者劉肇育攝)

從國二開始就支持林志傑的小白,雖然在林志傑決定轉戰CBA後一度很難過,但在看到林志傑的傑出表現後,小白也為偶像感到開心,除了會上網欣賞林志傑CBA母隊廣廈的比賽外,還透過關係買到了廣廈的球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這次林志傑再度接受中華隊徵召,返台備戰瓊斯盃和亞錦賽,小白也表示自己已經買好瓊斯盃門票,絕不錯過「野獸」的任何一場比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野獸傳奇球星林志傑小白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