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傳奇賽/白色巧克力風采 球迷掛傷拄拐杖也要看

點評:忍著腳傷來看球真是太強了...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的魅力有多大?熱情的球迷就算阿基里斯腱斷裂,都要拄著拐杖親自到場觀戰。

▲NBA傳奇賽開打,熱情球迷忍著腳傷也要到場一賭球星風采(圖/記者劉肇育攝)

穿著威廉斯效力邁阿密熱火時期球衣到場觀戰的球迷Oscar與好友士益、冠傑一同到場觀賞傳奇賽,Oscar即便日前在打球時弄斷阿基里斯腱,仍然決定撐著拐杖到場,目的就是要一睹偶像威廉斯風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Oscar表示,「自己就是為了J-Will才來看球,希望他以後能常來台比賽,自己一定會繼續到場支持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