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歲時尚大師羅伯托當眾露屁洗鳥 嫩妹爽拿水槍噴不停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時尚設計大師羅伯托卡瓦利(Roberto Cavalli)所設計的服飾向來是各界政商名流的最愛,在時尚圈擁有超高名氣,但日前他和嫩模女友到度假時打扮卻十分「落漆」,不但只穿一件像黑色垃圾袋的泳褲,更被目擊讓小女友幫他當眾洗鳥,時尚大師頓時淪落成路人伯伯。

▲▼羅伯托貴為時尚大師行為卻穿沒品味的泳褲,當眾讓嫩妹當忙洗鳥畫面相當不雅。(圖/翻攝自blogspo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伯托現年已73歲,敏銳的時尚感仍讓他充滿魅力,把20歲的小女孩迷得神魂顛倒。他日前和小女友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島度假,他脫下時髦的外衣換上鬆鬆的黑色泳褲,露出大肚子和垮屁股讓女友替他沖洗背部,或許是洗一半不夠爽快,他隨後直接轉向正面,讓對方用強力水槍正對下半身沖洗,還直接伸手「洗鳥」。

貴為時尚大師的羅伯托當眾露屁股清洗下體,不雅舉動挨批簡直是個沒水準的伯伯,網友更忿忿不平地表示:「這社會太現實了!只要口袋裡有錢,就算老得皮都皺了還有大肚子,還是有比基尼辣妹願意貼上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