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妖!周迅陳年性感比基尼照曝光 隱乳「深溝」好晃眼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影后周迅一張充滿靈氣的外貌、纖瘦的身材加上精湛的演技,在演藝圈內很快就闖出名號,也是目前唯一包攬兩岸三地華人電影最高獎項臺灣金馬獎、香港電影金像獎、中國電影金雞獎三金大滿貫的影后,最近網路上有瘋傳一系列她早年拍攝的性感比基尼照,難得性感勾魂指數也不輸年輕一輩的爆乳女星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周迅性感比基尼照

▲周迅早年曾拍攝過難得一見的性感照(圖/新浪娛樂)

年屆39歲的周迅鮮少嶄露性感的一面,即便有也多半是以美背纖腿為主,最近有知名微博博主「北京冬雨」在網路上曝光了她早年拍攝的比基尼照,難得見到周公子小露酥胸,配上一張和現在幾乎無異的童顏和一雙電眼,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許多人的目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迅不只身材保養的宜,外貌也是駐顏有成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張一中攝)

事實上,周迅過去時常因為「兒童身材」遭人嘲笑,最近曝光的性感照亮出難得一見的「胸器」,也有「口味」稍重的網友看到十分不買帳,直批一對「小籠奶」實在太不夠看。她近年來電影作品亮銳減,但尺度缺卻沒有跟著「縮水」,據悉身經百戰的周公子早已練就了一身拍床戲的好本事,開拍前不用醞釀就可馬上入戲,專業程度令人敬佩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周迅性感比基尼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