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主播決賽吳宇舒疑素顏拉票 網友讚:像金泰希

▲東森主播吳宇舒(左)疑似素顏,網友大讚像韓星金泰希(右)。(圖/合成照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表特板最近正在進行最正主播票選決賽,其中進入前8強名單的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,在主辦單位的熱情邀請下,日前特別錄製一段影片拉票,由於她疑似「素顏」上陣,不少鄉民看完之後大讚好感人、誠意十足,還有人直誇她有點像南韓「天然美女」金泰希。

吳宇舒(右圖/翻攝無名小站影音)在影片中談到,本來沒有打算出面拉票,在看到主辦單位如此用心後,決定藉此機會謝謝粉絲力挺。吳謙虛的表示,自己在新聞界已經10年了,本來以為網友對她感到「不新鮮」了,但這10年來大家還是這麼支持,真的很感恩,特別是初選時還能拿到第3名,坦言有點「驚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吳宇舒在今年3月16日,就已經和交往8年的政治中心組長朱凱翔完婚,晉身「人妻」的她,在沒經營粉絲團情況下,於活動初選時還得到第3高票,僅次於緯來體育主播簡懿佳和台視甜心主播張宇。至於其他5強分別為,三立徐裴翊、中天吳依潔、緯來卓君澤、緯來呂佳宜、非凡朱芳君。

►►►東森主播吳宇舒疑似素顏拉票請點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