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嬌喵星人斑馬線上磨蹭 有愛交警耐心解救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路中央一隻黃虎斑小貓在車流中亂衝亂跑,正在路口執勤的交警看到後,立刻示意馬路的駕駛停車,彎腰想將小貓抱起、送到路邊,沒想到這隻小貓不領情,還朝交警伸去的手又抓又咬又踢踢,交警只好用腳小心翼翼地,一步步將小貓推到路邊。

據《大連晚報》報導,事發在27日上午8時左右,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,居然有隻才一個月大左右的幼貓在車輛中亂竄,相當危險。一輛輛車子從小貓身邊駛過,雖有駕駛看到小貓後減速慢行,但牠被來往車輛的喇叭聲嚇得慌張。

報導指出,這隻小貓後腿有些受傷,竄來竄去就是不離開馬路中央,該位正在連山街路口站崗的交警看到後,立刻向牠跑去,並指揮離牠最近的計程車停下。只是,小貓一溜煙地鑽進計程車底下,一下躲在躲在輪胎旁、一下又躲到車底中央,怎麼都不肯出來。

這時,交警讓計程車司機緩慢向前行駛,蜷縮在車底的小貓終於露出,交警想將牠抱起送到路邊,但小貓好像以為交警在和牠玩,抱著他的手一陣猛抓猛咬,還倒在斑馬線上不肯起身。最後,交警只好用腳將牠一步步推到路邊,路過的幾位民眾也向小貓伸出援手,小貓現已安置妥當。

對於交警的善行,陸網友直誇「有愛」、鐵漢柔情。有網友戲稱,這是前世的情人轉世要來折磨交警,另外也有人擔心,這張照片如果沒有來龍去脈,可能會被解讀為虐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