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狼」張安樂將返台 璩美鳳、蔡玉真隨行

▲白狼張安樂返台前夕,大動作開記者會自稱:沒犯罪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竹聯幫大老「白狼」 張安樂29日中午將從上海搭中國國際航空班機,下午2 時抵達台北松山機場;他在大陸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,昨晚席開近70桌、600多人為他餞行,包括金門縣議長機要秘書璩美鳳、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等人都專程出席。

被通緝17年的竹聯幫精神領袖張安樂今天將返台,他昨天在上海表示,沒有近鄉情怯,而是興奮,因為要回到生他、養他的台灣了。「如果我能獲交保,最想去吃桃源街牛肉麵,再去保安宮上香。」

張安樂說,為他接機的兄弟朋友一定會克制,也會遵守秩序,不會增加社會成本,大家不要擔心。台北市警察局則表示,已核准中華統一促進黨申請在松山機場前的民權東路、敦化北路集會遊行,初估2000多人參與,為防範幫派串連,規劃周遭部署約500名警力,全程錄影監控,以便蒐集情資。

在昨晚的歡送會上,會場擠滿替張安樂餞行的各界人士,其中金門縣議長王再生的機要祕書璩美鳳、名嘴蔡玉真都現身出席,璩還當場為張清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。據媒體報導,璩、蔡兩人將與「白狼」一起搭機回到台灣。

警方表示,張安樂一下飛機就會被上銬並帶回,訊問結束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