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殺1人3狗裝行李箱 李明哲南下高雄威脅學妹做愛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人狗箱屍案凶嫌李明哲,因追求心儀的王姓學妹不成,狠心殺害反對兩人交往的學妹母親,屋內的3隻狗也同遭殺害,一同裝進事先購買好的行李箱,棄置在其台中承租的套房陽台。李明哲甚至還搭高鐵前往高雄,謊稱綁架學妹母親,威脅學妹和他發生性關係。

李明哲在高雄投案後,被帶回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,28日由警方進行偵訊。警方指出,李明哲先在台中市購買兩只大型行李箱及兇刀,前往南投埔里行凶後,帶走死者手機、金戒指,以及現金5000元,接著再持刀南下高雄尋找學妹。

警方表示,李明哲男子南下高雄後打電話給學妹,還謊稱綁架王母,威脅學妹要發生性關係才肯放人。由於之前家人就警告學妹提防李明哲,因此答稱人在台南,李明哲就約對方在高鐵台南站見面。李明哲買了從高雄到台南的高鐵車票後,接連打了幾通電話,學妹都不接,這時李明哲轉而決定向高雄警方投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