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!沖田杏梨泡泡抹G奶球 性感裸慶破18萬粉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擁有驚人的L奶,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之稱,她自從2013年1月底申辦大陸微博後,短短6個月的時間粉絲人數已破18萬,她更是興奮地在裸身、在胸部上塗抹泡泡「慶祝」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!


▲左為平常po照的沖田杏梨,右為慶功圖!(圖/取自沖田杏梨微博)

現年27歲的沖田杏梨出生於英國,除了擁有甜美的五官外,更有讓人喘不過氣的L奶,她27日為慶祝粉絲人數破18萬,平常從未po出全裸照的她,這次大方地露出雙球,裹上泡泡,並寫道,「我在這裡是因為你們( I'm here because of you babies)」此舉一出果然吸引目光,又讓她增加了近5千名粉絲。

沖田杏梨2011年2月進入AV圈後名聲不大響亮,但2013年2月公司不斷替她推出新作品,沒想到日前果然短短1個月就達到公司的期待,擠下「前輩」吉澤明步的女優排名,連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都大呼「不敢相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