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Season3 台港澳區選拔預賽 7 月 3 日開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讓人期待的來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Garena 在率領台灣選手前往南韓準備亞運賽事的同時,也宣布備受矚目的《英雄聯盟》Season 3 台港澳區選拔賽,將於今(6/28)日晚間 6:45 舉行分組賽抽籤,預計 7 月 3 日起線上開打,冠軍隊伍將代表台港澳區參加《英雄聯盟》 Season 3 總決賽,與來自世界各地隊伍頂尖對決。

Garena 台灣表示,預計從本周日(6/30)率先開打的是港澳區預選賽決賽,其冠軍隊伍將代表港澳地區,與包括 TPA、ahq 在內的 7 支台灣職業戰隊及台灣區各區甲組第一名積分隊伍,共同角逐 Season 3 總決賽資格。

有鑑於此,今年 Season 3 台港澳伺服器將邀請 7 支台灣職業戰隊、本週日港澳區預選賽冠軍代表以及台灣區各區甲組第一名積分隊伍,總共 12 支隊伍於今天完成線上分組抽籤後,將於 7 月 3 日開始每週三、四晚間,進行分組積分及雙敗淘汰制,並於 8 月 15 日選出台港澳區前往參加 Season 3 世界大賽的隊伍,與世界列強一同爭奪 Season 3 世界冠軍的榮耀。

參與《英雄聯盟》Season 3 台港澳區選拔賽的隊伍的台職業戰隊,分別為:AZUBU台北暗殺星(AZUBU TaipeiAssassins)、Azubu台北狙擊者(Azubu TaipeiSnipers)、ahq(ahq e-sports club)、華義Spider(Wayi Spider)、yoe鋼鐵人(yoe IronMen)、橘子熊(GAMA BEARS)、電競龍(E-Sports Dragons),共 7 支隊伍;至於港澳區方面,這禮拜預計共有64 組隊伍參與預選賽,前八強隊伍將於本週日(30)於i-ONE網吧荃灣旗艦店進行總決賽,冠軍隊伍除了可獲得港幣$7,500的獎金之外,並將代表港澳地區,參加台港澳區選拔賽,有關選拔賽分組抽籤與相關線上賽事,可鎖定 Garena 直播頻道,或到官網查詢進一步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