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傳奇賽/體驗裴頓親身指導 大、小朋友兩樣情

點評:小朋友打籃球超可愛的...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NBA名人堂控衛裴頓(Gary Payton)28日率領傳奇球星隊前往高雄市青少年籃球場,親自指導南台灣一票年輕的籃球選手。高中組的球員們紛紛努力練習,並體驗基本動作的重要性。不過國小組的小小選手們則是天真的表示,「講英文,『攏聽嘸』(聽不懂)啦!」

▲小港高中女將接受NBA傳奇球星指導,紛紛表示獲益良多。(圖/杜奕君攝)

美國傳奇球星隊28日前往高雄街頭籃球據點,「青少年籃球場」親自指導一票年齡自國小到高中的國內年輕選手們。期間包括裴頓、羅素(Bryon Russell)等人都親自下場指導,對每個選手的攻守動作都十分要求,也讓人見識到NBA頂尖球星的高水準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訓練過程受到裴頓不斷提點、指導的小港高中女籃選手陳怡萍就透露,「訓練相當紮實,雖然都是基礎的東西,但是過程蠻好玩的。」裴頓在訓練結束後也特別點名眾女將的表現相當優異,期勉他們繼續努力練習。

▲名人堂控衛裴頓親自下場示範進攻腳步,對基本動作相當要求。(圖/杜奕君攝)

不過相較之下,華山國小籃球隊的小小選手們顯然就對眾球星的「英語」指導招架不住,4年級的曾世融就透露,「講英文,『攏聽嘸』(聽不懂)啦!」

但可別以為小選手們的訓練就因此打了折扣,國小組選手在場上一樣是接受與全體學員相同的訓練內容,裴頓甚至還下場擔任防守者,給予小選手們控球壓力,約1小時的訓練下來,選手們在上籃與進攻腳步上也明顯有所增進與強化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