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勞勃道尼搭北捷?hTC:有活動會跟大家說

▲北捷上的這位外國男子激似小勞勃道尼。(圖/取自網路)

記者盧怡秀、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超級英雄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日前傳出將成為hTC新代言人,對於這項說法宏達電始終沒給個答案,不過28日卻有網友直擊一位激似是小勞勃道尼的人搭乘台北捷運,照片曝光後引來廣大討論,有粉絲興奮直指該不會是要去和hTC開會?對此,hTC引用先前的官方說法表示:「有最新的行銷活動也會主動與大家分享。」

台北捷運今天驚現一位激似小勞勃道尼的外國人,引來網友瘋狂轉載討論,日前他傳出將以2年3.6億台幣的天價代言hTC,因此這張照片曝光後,被不少網友聯想該不會真是本人來台和hTC高層會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hTC方面對於這張照片的傳聞與網友揣測並沒有正面回應,僅表示,若hTC有最新的行銷活動,一定會主動和大家分享。而根據過去與hTC接觸過的幾位3C記者也紛紛表示,小勞勃道尼若真的來台,「怎麼可能讓他搭捷運?」不過先前有傳出宏達電預計7月推出新機,這回又有疑似「鋼鐵人搭北捷」的照片在網路流傳,不禁會讓人聯想雙方的合作關係。

▲如果我跟基努李維一起坐台北捷運,你們要找誰簽名?(圖/達志影像、設計對白)

※hTC 針對小勞勃道尼是否代言的官方說明:

「過去幾個月來,我們的確採用更具效益的方式去推廣產品,誠如我們一直與大家溝通的, HTC已在努力轉變且持續創新,就像新HTC One突破業界的全金屬機身設計,獲得媒體與消費者一致好評,相信對金屬質感情有獨鍾的人,都會深深受到吸引;未來,如HTC有最新的行銷活動也會主動與大家分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