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客亂噴「卑鄙」笑容 英威爾斯4千年巨石壞掉了!

▲英國4千年巨石被噴漆,美遊客嚇到。(圖/翻拍自《每日郵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東西噴了就壞掉了!英國媒體近日報導,位於南威爾斯的佈雷肯比肯斯國家公園內(Brecon Beacons National Park)一塊有4千年歷史的巨石,被人噴上白色笑臉,讓這塊與知名巨石陣(Stonehenge)歷史相當的大石莫名的毀了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塊名叫「Maen Llia」的大石,有3.6公尺高,大約在西元前2500年至1800年間豎立,被認為是具考古意義的遺跡。一對來自美國芝加哥的夫婦德文(Devin)和瑪姬(Marge)說,他們開車經過想親眼看,卻發現讓他們深感痛惜的景象,對於破壞者的行為感到不齒。

當地有關當局說,這些塗鴉得小心翼翼地清理。該公園遺產保護官員說,「此遺跡是祖先留下的文化遺產,藏有古代的生活資訊。」目前警方正調查「塗鴉怪客」嫌犯,而破壞遺跡將以刑事犯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