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安樂知道一下機就會被上銬 強調「我沒有犯罪!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竹聯幫大老「白狼」張安樂被通緝多年,終於將在29日返回台灣,他28日下午於上海跟媒體會面時強調,已跟台北當局溝通過,「我沒有犯罪」,但也知道自己到達松山機場後,一下機就會被警方戴上手銬。


由張安樂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,28日於上海辦辭行晚宴,發給台商的請帖上寫道,闊別台灣17年後,張終於要返鄉,所以在回台前,特地跟媒體碰面,並與上海友人辭行。

請帖上也對中華統一促進黨做了簡介,指出其一共有75個黨部、2萬多名黨員,這場上海辭行晚宴就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文正黨部所安排。

另外,張安樂還說,自己帶了本與「和平統一、一國兩制」有關的書,但他沒透露書名,只表示回台就是想要促進「一國兩制」理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