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普侯斯關鍵一擊 天使10局延長勝橫掃老虎

點評:要打就打大支的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28日天使老虎三連戰的最終戰,雙方前9局戰成1比1僵局,也將戰局延續至第10局,最後天使靠著前3個打席皆無貢獻的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適時地敲出清壘的2壘安打,讓壘包上兩名隊友回來得分,最後以3比1拿下比賽,系列戰橫掃老虎。

此役扮演功臣的普侯斯,實際上前3次打席都落空,甚至敲出1次雙殺打並吞下1祭三振。9局打完戰成1比1僵局的天使隊,10局攻擊氣勢再起,無人出局沙克(J.B. Shuck)和特拉特(Mike Trout)就接連敲安,普侯斯更展現重砲的價值,敲出致勝的2壘安打送迎接球隊3連勝。

▲天使重砲普侯斯再度立功,他目前打擊率有2成56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普侯斯賽後表示,能夠在與太空人的系列戰前拿下3連勝,對球隊的士氣當然有影響,因為天使本季對戰太空人戰績仍處下風,「所以我們必須繼續保持手感,延續到休士頓去。」

除此之外,手感火燙的特拉特,此役也交出5支4的猛打賞,而天使先發主投威佛(Jered Weaver),也繳出7局僅被敲4安,失1分責失分的優質先發,略勝老虎右投費斯特(Doug Fister)一籌,費斯特7局挨7安失1分最後無關勝敗。

天使總教頭索西亞(Mike Scioscia)賽後稱讚威佛速球很有尾勁,「球有隨著比賽越來越犀利。」雖然歸隊後至今6場比賽僅奪下1勝,但表現有回復以往水準的跡象,此役結束防禦率也略為下修到4.15,顯然對傷癒歸隊的威佛而言是相當不錯的徵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