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暗戀!殺她母親、3隻狗裝箱 女兒盼凶嫌判重刑

▲人狗箱屍案!兇嫌電梯搬行李監視器獨家曝光!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男子李明哲苦追鄰居王姓女子不成,跑到南投埔里持刀殺死王母及3隻馬爾濟斯犬,一起裝箱棄屍台中市大飯店套房內,這起駭人「人狗箱屍案」28日經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發現,梁婦遭砍10多刀,左頸刀傷深及大動脈大量流血致命。王女痛哭說,李男殺害最疼她的媽媽,真的很可惡,希望法官判重刑。

警方調查,29歲李姓男子和27歲在台南就讀護校的王姓女子是埔里的鄰居,李男苦追王女遭王家反對,27日前往埔里殺害王女的母親梁姓婦人及王家飼養的3隻小狗,將遺體裝入行李箱搭小黃帶回台中市長期租住的飯店,行李箱棄置在10樓房間陽台,血衣則丟在5樓。

李男隨即搭高鐵南下欲對王女下手,但找不到人,前往台南尋找王女途中,因自己行凶時右手中指割傷,他到高雄榮總就醫時臨時決定向警方自首,於傍晚6時到離榮總較近的左營分局博愛四所自首,台中警方獲報後在李男租住處找到行李箱,發現人與狗遺體。

王母遺體經家屬認屍後,移置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所,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,檢方表示,梁婦的左側肩、背及腰部遭刀砍10多刀,其中致命的是左頸1刀,深及大動脈,導致大量流血。檢方已與家屬協商,預定下週解剖遺體,警方今天將李男押往南投地檢署複訊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家屬今天前往生命禮儀管理所祭拜亡者,王姓女子接受媒體採訪時痛哭悲憤地說,「他怎麼可以殺害最疼我的媽媽,真的很可惡」。王女表示,她跟李男沒有交集,都是男方一廂情願,希望法官判凶嫌重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