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靠一夜情搞定男人 錦榮:要我娶妳我寧願去死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阿雅於電影《粉紅女郎》中飾演結婚狂,自曝在片中和錦榮「一夜情」,沒想到對方竟直言「要我娶妳,我寧願去死」,談及真實生活中是否也想如電影一樣結婚嫁人,她坦言:「相愛不一定要結婚,非要結婚會等到80歲再辦婚禮,有可能會閃婚但真的不著急。」

▲阿雅於27日《粉紅女郎》北京發表會上索吻錦榮,讓錦榮一臉尷尬。(圖/東方IC)

阿雅在《粉紅女郎》中與兩大型男錦榮、范逸臣談情說愛,被問到在兩人當中如何抉擇,她說:「錦榮是最好的結婚人選,私底下是很宅喜歡運動的單純男生,如果Jolin(蔡依林)和他在一起會很幸福。」范逸臣則是最好的約會對象,像玩伴一樣相處起來很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兼主持、歌手和演員數職,阿雅坦言現今工作重心在於演戲,為了扮演結婚狂不惜剪短長髮,稱拍電影就像一段婚姻,主持則像一夜情:「演繹一個角色需要全心投入,哪怕是剃光頭、黏胸毛我都願意。」

★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