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E奶胸器不敢穿比基尼 曖昧金陽嘆早洩告吹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2009年以「童顏巨乳」形象在電玩廣告中一舉成名,走紅後轉戰後歌壇又接拍電視劇,穿著日趨保守,接受媒體專訪時,透露母親不准她穿比基尼泳裝,理由是怕嫁不掉。日前她與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金陽傳緋聞,卻因交往太早曝光,讓兩人陷於尷尬,大嘆:「蠻可惜的!」

▲郭書瑤與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金陽傳出曖昧,卻因媒體曝光而告吹。(圖/翻攝網路)

22歲的郭書瑤出道後迅速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,封住E奶胸器是不想讓大家只注意其身材,謙虛地說身材優勢大家都有,被母親要求造型「不准穿比基尼」,大嘆只好留給未來老公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書瑤日前與金陽傳緋聞,雖堅稱還不算男女朋友,但聚會時如果男方出現,友人都會起鬨:「未婚夫來了!」與緋聞對象尚處於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狀態,但戀情才剛萌芽就被媒體曝光,讓兩人無法順利發展,她嘆:「蠻可惜的,大家一直開玩笑,男生會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