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美辰閃飛峇里島展「雄風」 與洋妞鴛鴦浴照曝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潘美辰近年來性向疑雲四起,加上總是MAN味十足的超中性打扮,以及常被拍到有美女相伴左右,更是讓謠言甚囂塵上,最近又被爆出她與曾傳出蕾絲情的同樂團波蘭藉女搭檔Joanna Moon共赴峇里島,互動宛如熱戀情侶,盡情享受2人水上世界。

▲潘美辰泳池戲洋妞的照片意外曝光。(圖/翻攝自騰訊娛樂)

據媒體報導,最近有一段關於潘美辰在峇里島度假的自拍影片在網路流傳,才讓與疑似同組樂團的波蘭籍女拍檔Moon的洋妞在泳池戲水,以及她身穿黑色T恤,帶著雷朋太陽眼鏡配上反戴的棒球帽,帥勁十足的騎乘水上摩托車,任由後座的女方將腰「攬牢牢」的甜蜜畫面意外曝光,畫面中的2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熱戀情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潘美辰與疑似Moon的洋妞共騎水上摩托車。(圖/CFP)

事實上,潘美辰早在2005年就曾被拍到與女性友人過從甚密,最具衝擊力的就是2010年被狗仔直擊在誠品與Moon激情熱吻,走出書店似乎還意猶未盡又在自己的車旁激吻,之後還不避嫌共組樂團「Eagle&Moon」。到了2011年她甚至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不是同志,表示激吻只是「國際禮儀」,並稱對方是普通朋友,自稱只是像「媽媽」一樣照顧女方,對於這次的峇里島愛之旅則尚未對外做出任何回應。

★ 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