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可雙眼翻後腦死狀悽慘 兒普林斯指控公司逼死父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長子普林斯(Prince Jackson)日前控告演唱會主辦單位AEG,因疏忽導致父親的死亡,在26日首度開庭作證時,透露其父原先很期待表演的到來,但每次與該主辦單位通過電話後,神情總是鬱鬱寡歡,後期甚至會流著眼淚控訴:「他們想殺了我!」

▲麥可傑克森生前演唱會照片。(圖/取自Michael Jackson臉書)

普林斯在法庭上描述麥可當天死亡的情況,聲音顫抖地形容:「我爸爸一半的身體掛在床外面,眼睛翻向後腦。」當時莫瑞醫生正急忙替父親做CPR,接著妹妹芭黎絲(Paris Jackson)衝上樓,聲嘶力竭地叫喊:「我要爸爸!」他不斷安撫著情緒崩潰的妹妹,直到救護車將其父送醫後,也難忍情緒地流下眼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長子普林斯日前出庭控訴演唱會單位;女兒派瑞絲傑克森為悼念麥可傑克森,特地合成和亡父的舊照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派瑞絲推特)

麥可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他的孩子們因此留下難以抹滅的創傷,長子普林斯表示自己的世界從此崩塌,晚上再也無法好好入睡,而妹妹芭黎絲(Paris Jackson)向來被父親當作最疼愛的「公主」,因此打擊也最大,甚至出現自殘的行為,前陣子還傳出自殺未遂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