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留給情人 嚴爵對初戀女友承諾:絕不拍親熱戲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嚴爵長相俊美,出道以來不少戲劇邀約,卻因他排斥而推掉。27日新專輯《好的情人》發片記者會上嚴爵透露,因為曾對初戀女友承諾:「我就是做音樂,不會拍什麼親熱戲。」就算後來感情空窗,他也認為「最好的要留給我未來的情人」而婉拒拍戲。不過現在覺得戲劇也是藝術,開始願意嘗試。

▲嚴爵進入唱片公司四年,心情像大學畢業生,準備進入研究所。(圖/相信音樂)

嚴爵雖在美國長大,但感情方面晚熟,19歲才交第一個女朋友。他形容:「就是突然覺悟,知道要怎麼去愛一個人。」25歲的他談過兩段戀愛,和前女友都沒有聯絡,不過嚴爵說:「我遇到了兩個好的情人,教會我愛情是什麼,也讓我變成一個好的藝術人。」一旁的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說:「每次當他交一堆歌給我,我就會想『應該發生什麼事了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沒有女朋友,嚴爵承認自己在追尋的是靈魂伴侶。不過他喜歡哲學,看完尼采,現在看老子,女友可以接受深奧話題?他尷尬笑說:「會聊啦!」卻被經紀人吐槽:「所以現在知道為什麼她們要離開你了吧!」

▲嚴爵和畢業生合照。(圖/相信音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