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搶鏡證婚人!林志玲替癌友披頭紗哭成淚人兒

▲林志玲送給癌症病友親自挑選的頭紗。(圖/縱橫公關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林志玲即便工作滿檔仍不忘做公益,除了是「6分鐘護一生」連續9年代言人外,她更有「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」,日前她更為了替乳癌病友圓夢,特地抽空出席癌友婚禮,甚至陪同走紅毯,還親手送上新娘頭紗當做禮物,感人的場面也讓這位證婚人忍不住感動落淚。(志玲姐姐超搶鏡證婚圖集)

林志玲為了幫癌友米沄圓夢,大方獻出她人生第一次證婚經驗,並送新娘她親自挑選的新娘頭紗當做禮物。現場志玲姊姊還與病友們一同獻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這感人場面讓她也不禁熱淚盈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當起證婚人的林志玲,被問到對於自己婚禮的想法時,她則笑說:「希望能像米沄的一樣簡單溫馨,有親朋好友的相伴和祝福就是最大的滿足了。」但目前戀情都還沒著落的她還說:「目前有在努力中,希望別讓大家失望!」

▲林志玲替癌症病友擔任證婚人,堪稱是最搶鏡的證婚人。(圖/縱橫公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