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上演逆轉秀 象隊上半季確定墊底

▲林泓育拿下單場MVP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江皇萱/桃園報導

近況不佳的兄弟象,27日比賽若再輸球,上半季就確定墊底。對上Lamigo桃猿的這場比賽,象隊前4局就攻下5分,但桃猿靠著5、6兩局的得分機會,一舉逆轉,最後以6比5拿下勝利,象隊也確定敬陪末座。

象隊在2局上就首開紀錄,靠著周思齊的陽春砲先馳得點;4局上又靠著3支安打加1保送、1失誤換回4分,取得5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桃猿也在5局下展開反攻,用4支安打攻下3分;6局兩出局後又連續3支安打把象隊先發增菘瑋打退場,6局打完後桃猿反取得6比5領先。

象隊在7、9兩局也都有得分機會,7局沒有安打就攻占滿壘,9局則是1出局三壘有人,但都沒能掌握契機,最終就以5比6吞敗,確定上半季墊底。

5.2局失掉6分(4分責失)的增菘瑋吞下本季第5敗,6局上場投球的黃中辰則幸運拿下生涯首勝。單場MVP是5支3的林泓育,他表示自己的近況其實不算太好,「但結果很好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