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宅男女神阿喜化身特務 與張通榮玩驚喜5連拍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政府為推展砲台觀光及文化資產,推出「砲台藏金、藏金尋寶」集章尋寶活動,27日宣傳記者會,由女神阿喜與市長張通榮宣佈活動正式起跑,邀請民眾一同來基隆古砲台冒險,揭開砲台神秘面紗。會中,阿喜與張通榮一同搞怪,示範找到黃金後的驚喜5連拍,逗趣表情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基隆市文化局為鼓勵民眾利用暑假深度走訪古砲台,特規劃「砲台藏金、藏金尋寶」集章活動,並邀請阿喜演出宣傳短片,片中阿喜化身特務利用美色騙取張通榮的藏寶圖,遊走各處砲台挖黃金。

有趣的是,阿喜帶來自創砲台黃金拳,增添尋寶時樂趣,並邀張通榮一同搞怪,示範找到黃金後的驚喜5連拍,阿喜甜美表情帶領張通榮做出俏皮動作,逗趣表情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張通榮表示,雖早已證實無任何黃金存在砲台,希望透過神秘傳說,由主辦單位準備獎項,邀請大家走進砲台尋寶集章,民眾只要依藏寶圖指定砲台完成集章,就可兌換限量黃金造型隨身碟,還有機會抽中黃金1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