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選手投票獲肯定 陽岱鋼入選明星賽

▲陽岱鋼第2度入選明星賽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「祭典男」陽岱鋼去年被球迷票選進入明星賽,今年雖然在票選上輸給火腿隊友大谷翔平,但仍獲得球員的肯定,在「選手間投票」擠進外野前3名,也獲得參加明星賽的機會。

日職27日公布明星賽球員間相互投票結果,有包括陽岱鋼在內的6名球員沒有與球迷票選重複,得以入選明星賽,分別是中日和版神的洋將魯那(Héctor Luna)、摩頓(Matt Murton),還有巨人隊坂本勇人、長野久義和樂天的嶋基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783名選手的投票當中陽岱鋼獲得了339票肯定,排在太平洋聯盟外野手第3,「今年沒有什麼目標,享受比賽並展現出好的表現。」

這是陽岱鋼第2度入選明星賽,去年他擔任一、三兩場比賽的先發第一棒,而且都擊出全壘打,還拿下敢鬥選手賞和MVP,一共400萬日幣獎金入袋,也用來支持台灣基層棒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