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街頭家暴 小女孩被父嫌動作太慢遭猛打


▲紅圈處機車上的男子對一名女童連續踢打。(圖/取自臉書影片)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社會局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在三重找到了在街旁被爸爸用力推打5下的小女孩,經社工訪談被打小女孩後,發現小女孩是因被爸爸嫌動作慢而挨打,社會局表示,整起事件若屬偶發事件,仍將對這個家庭做持續追蹤,若有違法之處不排除動用公權力介入保護、安置該家庭中4名小孩。

新北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吳淑芳表示,這起事件是發生在27日上午,1名就讀小一的小女孩在三重街邊被父親推打,社會局在接獲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轉知並觀看PO網影片後,立即透過警政系統尋找被打女童,根據影片中車號顯示在下午3點多找到了疑似受家暴女童的家,社會局隨即派社工人員前往這個家庭進行訪談了解。

社工人員在受暴女童放學後,即將其隔離進行訪談,吳淑芳表示,女童很天真,因女童學校27日要開同樂會,但女童卻在26日放學後沒有告訴父母,直到27日早上才告訴父母,女童父親一早就先忙著幫女裡買東西,再回到家裡載女童和其他3名小孩一起出門吃早餐,因為被嫌動作太慢而被她爸爸就在街旁推打

吳淑芳指出,女童父親當街推打小孩的教養行為對小孩身心,容易對小孩心裡造成負面影響,目前,社工人員正就小孩父母平日的教養行為、照顧小孩方式及家庭經濟負擔情況進行深入了解,如有必要社會局將給予協助,但也會就其父母不正確的教養行為給予嚴正的指導。

吳淑芳強調,根據女童所說此一事應是因父親一時氣憤,所造成的偶發事件,但女童父親的教導行為已明顯偏差,除將協助他改正外,社會局也將就此一家庭做持續追蹤,若是發現有違法的行為則不排除動用公權力介入,對這個家庭中4名小孩進行保護、安置。

▼三重馬路旁 女童遭男子連續踢打至少5次 (影片取自臉書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關心您,24小時防家暴!請撥打婦幼男性保護專線:11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