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公園「狗」合 遭25名「騎警」圍捕!

▲因為在公園「狗」合,遭到25名「騎警」圍捕的麥克布萊德(左)與哈維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夕凡尼亞州日前發生一宗「粉」誇張的警察逮捕性愛現行犯案件,一男一女在公園的棒球場旁邊玩「狗仔式」性愛,未料卻遭到25名「騎警」合力圍捕!

此一事件發生在周二(25日)下午,遭到逮捕的是41歲的珍妮佛哈維(Jennifer Harvey)與37歲的理察麥克布萊德(Richard McBride)。

WPVI-TV電視台引述上達比鎮(Upper Darby)員警齊伍德(Michael Chitwood)精采的描述說:「 是的,的確有這回事。他們是在一壘線附近的長椅上。女的彎著腰用手扶著長椅,男的褲子脫到足踝,從後面前後擺動。」

當時剛好有25名在上腳踏車課的員警經過,由於現場沒有其他正在執法的員警,於是這25名「騎士」主動出擊,以「公然猥褻」與「行為不檢」等罪名,將這對「狗」男女逮捕。

對警方出動如此大規模的警力來逮捕他們,兩人都感到十分震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