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傳奇賽/裴頓來了 崔斯勒:他是史上最佳防守控衛

點評:裴頓本人講話超生動的...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擁有令對手「窒息」般防守的偉大控球後衛,NBA名人堂傳奇球星裴頓(Gary Payton),27日下午隨眾家傳奇球星現身南台灣高雄,準備迎接29日開打的「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」。此次將與裴頓搭檔的「滑翔人」崔斯勒(Clyde Drexler)就表示,「裴頓是史上擁有最佳防守的控球後衛,傳球功力更是一極棒!」

▲NBA傳奇球星抵台,裴頓(左前)與高雄市長陳菊開心合影留念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本屆傳奇球星賽依舊是眾星雲集,包括去年就曾參與此賽事的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、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(Jason Williams),加上5年前也曾來台獻藝的崔斯勒,還有剛剛入選籃球名人堂的傳奇控衛裴頓,這次也將在南台灣展現傲人球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裴頓在被問及入選籃球名人堂的感想時表示,「入選令我感到無上光榮,我從沒想過兒時夢想可以成真,這真的是一大榮耀,能和羅德曼、崔斯勒等好手並駕齊驅。」

不過崔斯勒對於裴頓的「謙虛」可是頗有微詞,他除了先問了現場媒體是否知道裴頓的「手套」綽號外,更是直言說道,「裴頓絕對是史上擁有最佳防守的控球後衛,過去我曾與他在明星賽搭配過幾次,他的傳球功夫同樣也是棒極了。」

▲「滑翔人」崔斯勒直言,裴頓是NBA史上防守最好的控衛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眾家球星對於此番來到高雄進行比賽交流,多半感到開心且充滿喜悅,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就表示,自己很興奮能再度來到高雄。

至於過去曾協助火箭奪冠的崔斯勒則透露,「日前才剛剛造訪高雄的火箭當家球星哈登,返美後也和自己聊過,也認為高雄是個相當美好的城市。」

至於此次傳奇明星隊陣中另一位看板球星「白色巧克力」威廉斯,則確定將於比賽當天(29日)才會抵台加入球隊行列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