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第6勝等了好久 克蕭強壓林瑟康助道奇5連勝

點評:6連不勝總算終止了~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這一勝等了好久,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自上個月面對釀酒人拿下第5勝後,接下來連續6場先發都與勝利女神無緣,甚至吞下3場敗投。相隔一個多月,27日迎戰巨人隊總算拿下個人第6勝,也幫助球隊連3場橫掃巨人。

▲道奇克蕭防禦率為2.08,苦等一個月終於拿下第6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結束先發6連不勝的噩夢,球隊也寫5連勝,此役僅被敲4安的克蕭表示,「這是個好預兆。因為一旦開始輸球,你在場上氣勢就輸人,必須要將『又要輸球了』這種感覺壓下去才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除了是克蕭睽違一個月的勝投,也讓他完成跟巨人王牌林瑟康(Tim Lincecum)5次對戰拿下全勝的紀錄,賽後林瑟康說,「這會激發你想要投更好的慾望,我今天曾有機會,但沒能把握。」

有王牌左投8局7K,僅失2分坐鎮,外加全隊敲出的12支安打,讓道奇隊不想贏也難。6局道奇1比2落後,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、伊席爾(Andre Ethier)和艾利斯(A.J. Ellis)的適時安打,該局強拿3分,最後幫助球隊以4比2逆轉戰局。

連3場橫掃巨人,道奇戰績也因此反超前巨人,對於球隊寫下開季最佳5連勝,總教頭馬丁利( Don Mattingly)也抱持希望,表示,「當一切進行地如此順利,你當然希望能夠續寫連勝紀錄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