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神器升級價錢也加倍!CASIO發表EX-TR15、EX-TR 10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卡西歐旗下熱賣機種「自拍神器」EX-TR200 跟 TR100,在台大缺貨,讓網購上到處都是「代購」訊息;而今天(6/27)代理商又推出第二代自拍神器 EX-TR15 跟 EX-TR10,價格分別為新台幣 23,990 元與 19,990 元,價格都比前代貴上一倍,然而日前數量不到 50 台的首購活動,在網路上竟也在 10 秒完售。

▲▼卡西歐最新推出的自拍神器 EX-TR15 (上)共有黑、白、桃紅三款,跟 EX-TR10(下),共有白、粉紅、淺藍三款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CASIO 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今天(6/27)發表的新一代自拍神器 CASIO EX-TR15 及 EX-TR10,除了延續第一代自拍神器獨家 270 度螢幕翻轉拍攝設計,還在手把外框上增設快門按鍵,並在原有的 12 段美顏模式之外,新加入 12 段美白模式,還額外內建了 10 種濾淨功能,更重要的是,新一帶自拍神器加了可換電池設計。

▲卡西歐最新推出的自拍神器 EX-TR15 (右)與 EX-TR10(左),同樣有紅色款,但深淺不同,主要差別在於 TR15 有 WiFi 功能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自拍神器最大的特色,就是可以進行 270 度翻轉,讓使用者在任何角度都可以拍攝美美的照片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 

▲▼CASIO EX-TR15 及 EX-TR10 大小和重量都和前代差不多,在機頂一樣有吊飾孔,外觀差別比較大的地方在於側邊增加了實體拍攝按鍵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 

▲▼CASIO EX-TR15 與 EX-TR10主鏡頭畫素同樣為 1210 萬畫素,也有閃燈,螢幕下方也有與手機類似實體操作案鍵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CASIO EX-TR15 及 EX-TR10 同樣具備 1210 萬畫素、3 吋 92 萬畫素電容式液晶螢幕、12 階段自然模式、12 階段的美白模式、繪圖及十字閃耀拍攝、HDR-ART、柔焦、縮圖、褐色效果、柔光、凸顯顏色、黑白效果、LOMO、魚眼效果等10 種藝術濾鏡。

▲CASIO EX-TR15 與 EX-TR10 在原本的美顏模式之外,還多了12 階段的美白模式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而 CASIO EX-TR15 及 EX-TR10 主要差別在於 EX-TR15 首度採用電容式觸控螢幕,並新增支援 WiFi 功能,搭配專屬手機應用程式,就可以與手機連動,像是可以透過手機遙控拍照,或是把拍好的照片直接透過 WiFi 連線傳到手機當中,最多可以連線八台行動裝置,傳 100 張照片,記者實測,在手機遙控拍照方面,只能存取一張照片,而透過 WiFi 連線傳照片到手機當中的連線速度還算快速,可以選擇完整尺寸,或是 300 萬畫素兩種。

▲▼CASIO EX-TR15 新增了 WiFi 連結方式,可以透過發出一個 WiFi 頻道,讓智慧型手機用 Apps 連結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CASIO EX-TR15 透過 WiFi 連線最多可以傳送 100 張照片到 8 個不同的行動裝置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CASIO EX-TR15內建了 10 組拍攝模式,拍照時也可以外掛濾鏡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在上市情報方面,這兩款自拍神器即日起在台上市,數量近千台,CASIO EX-TR15 有耀目紅、晶瑩白、酷炫黑三種選擇,建議售價新台幣 23,990 元。CASIO EX-TR10共推出晶瑩白、清透藍、優雅粉三種顏色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,99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