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借來遙控直升機 警方空拍頂樓大麻園登門抓人

▲代書自家頂樓種大麻,警方出動遙控飛機空拍蒐證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東森新聞吳奕靖、孟家榮/高雄報導

抓毒真的要鬥智!高雄市一名代書,在自家透天厝的4樓頂樓種植大麻,礙於現場沒有制高點,警方蒐證困難,只好借來搖控飛機當成秘密武器,果然遙控飛機將頂樓照得清清楚楚,警方有了證據,立刻登門抓人!

搖控飛機飛到民宅上空,可不是在玩,而是員警在查毒,看看嫌犯在頂樓「搞什麼飛機?」其實這名溫姓嫌犯是一位代書,在自家頂樓種起大麻,但他住的地方靠近海邊,根本沒有大樓可以監控,警方靈機一動,決定借來搖控飛機當偵查機,空拍一看,真的有!這下直接登門抓人。

嫌犯向警方表示是種來自己用,不過他的英文會話相當流利,不排除是外國藥頭,專賣給外國人。尤其大麻成品價格100公克就要破10萬元,可惜3天前才剛結婚當新郎的嫌犯,還沒跟老婆去蜜月,得先進牢裡先蹲一陣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