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森史塔森爛醉「軟趴趴」 反被3女丟飯店「棄屍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「硬不起來」了?史坦森這位號稱螢幕硬漢的超級巨星,與超模女友蘿西杭廷頓懷特利(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)戀情穩定,最近恐怕將因為他在外酗酒爛醉,想搭訕美女卻慘被「棄屍」的醜聞蒙上陰影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蘿西杭廷頓懷特利(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)性感美照

▲傑森史塔森與超模女友蘿西杭廷頓看似穩定的戀情,恐因「酗酒把妹事件」生變。(圖/新浪娛樂)

據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爆料,總在大螢幕展現正義形象的傑森史塔森在私下,其實是個酗酒、把妹樣樣來的大玩咖,最近似乎玩得更大膽,把正宮女友蘿西杭廷頓丟在一邊,與男性友人到餐廳喝開了,不但藉酒裝high向店內3位美眉客人搭訕,還大吵大鬧搞的餐廳人員都快看不下去,請求大爺「安靜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傑森史塔森最後喝到爛醉如泥,甚至根本沒辦法自行走路,還得靠沒能成功搭訕的3位美女客人「撿屍」,將早就不省人事的他拖近計程車內,並丟棄在某飯店內,隨後便轉身走人,徒留巨星狼狽的躺在飯店大廳,簡直糗到最高點。

傑森史塔森近日才剛帶著恩愛多年的女友蘿西一起現身倫敦,參加新作品的首映會,此消息一出還被國外媒體戲謔,他的「周五夜晚冒險旅程」恐怕短期內都會在女友的視線內無所不在,而史塔森方面則拒絕對外回應此事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蘿西杭廷頓懷特利(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)性感美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