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吃「重鹹」轉愛爆乳妹 新歡起底竟是人妻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加拿大小天王」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和女友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分手後,口味也日趨重鹹,日前被直擊和爆乳新歡在賭城玩跳傘,未料,對方不僅大他3歲且已是人妻。

小賈斯汀的新歡喬丹歐舒娜(Jordan Ozuna) 外型火辣,經常在社群網站放上搔首弄姿的自拍照,並穿上低胸緊身上衣入鏡,不吝展現傲人「胸器」,事實上,現年22歲的她在賭城擔任模特兒兼女服務生,與老公分居1年多,正在辦理離婚。

▲▼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分手後轉愛爆乳新歡喬丹歐舒娜(Jordan Ozuna)。(圖/取自小賈斯汀、喬丹歐舒娜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賽琳娜戈梅茲的媽媽在她5歲時離婚,12日與2任丈夫於月中生下1女,而她最近在公園抱著相差20歲的繼妹,看起來相當疼愛對方。其友人透露,她忙於工作和家事,根本不想理小賈斯汀交新女友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