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藍被抖懷孕5月 「瘦身美女」3月胖6公斤升級E彈

▲可藍懷孕3個月胖6公斤(右),上圍也激增至F罩杯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可藍5月初與男友登記結婚,兩人預計明年補辦婚宴。當時即被懷疑先有後婚,6月初她與納豆開新節目矢口否認,身材卻已略顯豐腴。最近被爆其實已懷孕5個月,可藍解釋,「因為之前產檢胎兒狀況不穩定,再加上自己身體比較差,所以等到5個月才公布。」她坦言,3個月來胖了6公斤,上圍也脹到F罩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女主持人可藍。(圖/翻攝臉書)

曾成功甩肉35公斤的「瘦身美女」可藍手握超視《食在有健康》、《超級小英雄》《食在好料理》節目主持棒,日前被指她無預警向電視台告假,讓高層錯愕。對此,超視解釋,「並不是無預警,可藍幾周前已提過要進行羊膜穿刺檢查,得知是健康的男寶寶,大家非常驚喜也給予極大的祝福。」

▲可藍和老公1月去北京旅遊。(圖/可藍提供)

可藍表示,自己身體狀況本來就比別人差,產檢一聽到胎兒狀況不太穩定時,當場簡直快崩潰,「我那時覺得世界是不是不要我了。」可藍現在想起仍記憶猶新,當下心情難以控制,還好當天沒工作。所以她希望等一切OK再宣布喜訊。據悉,可藍預計7、8月告假休養,電視台方面表示,目前已正積極尋找代班主持人。

▲可藍先前在臉書公佈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